《顶楼》首都圈收视破20% 赫拉宫殿内的复仇永无尽头?

2020年12月02日14: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顶楼》首都圈收视破20% 赫拉宫殿内的复仇永无尽头?

  人民网讯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1日播出的SBS月火剧《顶楼》第11集的全国收视率19.6%、首都圈收视率21.2%,收获爆棚人气。

  第11集讲述了具镐童(朴殷硕 饰)是闵雪雅在美国收养期间的哥哥,使观众受到巨大冲击。

  由朱东民导演和金顺玉编剧强强联手推出的《顶楼》正在热播。这部剧直逼现实的荒诞,涵盖了上流社会的黑暗面,尖锐讽刺了“有钱无罪、没钱有罪”的畸形价值观。该剧讲述了吴允熙(柳真 饰)和千瑞珍(金素妍 饰)之间的孽缘与复仇故事,其中穿插了发生在富人公寓赫拉宫殿的故事,剧情丰富又扣人心弦。该剧的编剧金顺玉是韩国大火电视剧的金牌编剧,其作品通常以酣畅淋漓的场面和高能的反转见长,尤其是在剧情后半部分,剧情将更加紧凑。

  据悉,《顶楼》将分为三季播出,第一季21集,第二、三季各12集。(实习生 刘佳怡)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