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集团韩国公司助力中韩农产品贸易合作

2020年11月03日15: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10月22日,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海南郡政府、全罗南道农业技术院等共同举办的“中国有机认证韩国海南郡大米首次对华出口纪念仪式”在韩国全罗南道举行。这是《进口韩国大米检验检疫要求》发布以来,首个标有“中国有机”标识的韩国有机大米出口中国。据主办方介绍,预计今年将有30吨韩国海南郡有机大米进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韩国大米作为有机大米出口至中国,需先获得中国有机认证。作为首个向中国输出韩国有机大米的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工作主要承接方,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韩国有限公司连续两年对韩国海南郡有机水稻种植基地进行现场审核,经过转换认证期,最终助力韩国海南郡大米获得有机产品认证。

  近年来,中韩两国农产品贸易发展迅速。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韩国有限公司表示,将为中韩企业提供更多多元化专业技术服务,继续为中韩农产品贸易合作搭建沟通桥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