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重开14处室内参观场所

2020年10月13日08: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韩国重开14处室内参观场所

  随着韩国政府下调社交距离限制措施级别,韩国文化遗产厅12日宣布重新开放包括多家博物馆和纪念馆在内的14处室内参观场所。

  韩联社以文化遗产厅为消息源报道,这些场所包括位于首都首尔的国立古宫博物馆和昌庆宫大温室以及位于全州的国家非物质遗产中心。

  这些室内场所重新开放后仍会限制每天游客数量,游客须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例如,国立古宫博物馆每天接待最多1000名游客;国家非物质遗产中心每个展室最多同时接待10名游客,演出上座率控制在最多50%。另外,现阶段这两处参观场所仅接待线上预约的游客。

  鉴于近期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11日主持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会议,决定在全国范围下调社交距离限制措施级别至第一级,即最低级别。不过,首都圈地区仍将维持第二级的部分防疫措施。(王逸君)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