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蝉联!宾格瑞荣获“2020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20年07月28日15: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的“2020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的调查结果中,宾格瑞再次荣登宝座,连续5年获得该奖项。宾格瑞品牌方表示,在坚守产品质这条路上,会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品牌信念,也始终会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一口就开心”的健康产品而努力奋斗。

  宾格瑞公司自1967年创立至今,凭借着超前的创新思维与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在韩国吸引了无数粉丝,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宾格瑞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

  自2014年宾格瑞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后,便如雨后春笋般,迅速铺向中国各大城市。从上面的运输流程图中可以看出,宾格瑞的拳头产品坛子奶从韩国工厂出厂后,只用两天便能抵达中国。宾格瑞品牌方表示,实现如此高效运输,只求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新鲜的牛奶。目前,在中国上海随处可见宾格瑞产品。无论是进口商店,还是便利店,宾格瑞早已跻身食品界新宠,成为当下年轻人生活中的“网红”食品。

  此外,宾格瑞在中国举办的食品博览会中,吸引了无数人的参与,得到了很大的称赞。同时,宾格瑞在线下开展的快闪店活动,备受当下年轻人的青睐。不少人专程从其他省市慕名而来到上海快闪店,打卡拍摄。近期,宾格瑞受邀参与了由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东方明珠共同举办的韩国食品展,还吸引了大批游客。游客们来到展会,既能参与轻松的活动,又能领到满意的礼品,可谓不虚此行。

  未来,宾格瑞将继续坚守品质信条,用世界级标准,打造世界级品质,推动全球食品业健康发展,加速实现让世界共享美味、营养、健康的梦想。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