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盛夏热播待播韩剧有哪些?金秀贤宋承宪等主演新剧重磅来袭!【组图】【3】

2020年06月10日14: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3. 《恶之花》

  首播时间:7月8日

  导演:金哲圭

  主演:李准基、文彩元

  《恶之花》讲述了隐藏残酷过往和过去以全新身份生活的男子,与追踪其过往的重案组刑警之间发生的故事。剧中李准基饰演表面上是为妻子和女儿无私奉献的家庭型好男人,实际上是欺骗妻子、没有感情的男人白锡成,文彩元在剧中饰演天真崇拜丈夫,最后却要亲手逮捕他的妻子车智媛。

  李准基和文彩元都曾出演多种不同体裁的作品,演绎出不同的人物魅力,此次两人首次扮演夫妻,又将会展现怎样的反转魅力呢?此外,此前公布的两款海报,通过光线变化使同一场景的气氛完全逆转,深情注视彼此的夫妻变成刑警与罪犯的仇敌关系,更加提高了观众的期待感,又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烧脑剧!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