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人寿参与“Thanks To Challenge”接力活动 为抗“疫”医护人员点赞

2020年05月21日15: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东洋人寿罗建榕总经理(中间)及员工代表共同“竖起大拇指”接力挑战,用手语表达谢意。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发起“Thanks To Challenge”(“竖起大拇指”)全民接力活动,向抗“疫”医护人员表达感谢和鼓励之情。21日,韩国保险公司“东洋人寿”总经理罗建榕带领50多名公司员工参与该活动。活动同时在东洋人寿官方社交媒体及公司内部展开。“Thanks To Challenge”全民接力活动参与方式简单易操作,参与人员只要拍摄用左手托住竖起右手大拇指的姿势,并在社交媒体发布相关照片或视频即可。“竖起右手大拇指”是一种手语,表达对他人的尊重和以你为荣的情感。

  罗建榕表示,“我代表东洋人寿,向有力应对新冠疫情的韩国政府,以及不分昼夜、勇于献身的抗“疫”医务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为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希望全体国民携手共同努力。

  罗建榕还表示,“公司在疫情扩散期间,切实遵守防疫规定,通过销售与服务创新使客户可以正常使用金融服务与保险保障,而且在艰难环境下,公司也正常完成了董事会批准的经营计划,在此谨向全体员工与代理人表示感谢。

  此外,东洋人寿为了实践“客户健康与幸福的守护天使”的公司使命,全力履行社会责任,曾于今年3月为协助克服新冠疫情,向大邱市教育厅旗下幼儿园提供防疫服务,并向“社会福祉共同募金会”捐出公司与员工募集的1.5亿韩元(约合86.6万元人民币)。员工间也开展了 “守护天使健康用品”志愿者活动,向痴呆老人捐助手工制作的更换滤芯型口罩与洗手消毒液。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