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前成员朴奎利疫情期间前往梨泰院夜店 道歉称正在深刻反省(图)

2020年05月12日08: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KARA前成员朴奎利疫情期间前往梨泰院夜店 道歉称正在深刻反省(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女团KARA出身的演员朴奎利11日通过东家CREATIVE KKOT就近期访问引发新冠病毒(COVID-19)集体感染的梨泰院夜店一事表示,不管理由如何,社交距离严守期未遵守防疫守则,就此事深表歉意。

  此前,朴奎利在与龙仁市第66例病例同一天访问同一夜店的消息在社交网站和网媒传播,引发争议。朴奎利表示,在夜店里没戴口罩的时间只有20多秒。龙仁市第66例病例被确诊消息见报后,她立即接受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正在居家隔离。

  经纪公司方面另行发表立场就此道歉,称朴奎利主动前往筛查诊所接受病毒检测,正在进行深刻反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