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物流中心失火损失220亿韩元 “小烟头酿成大火灾”【2】

2020年04月23日10: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据消防部门和警方调查,被丢弃在物流中心垃圾筒的烟头引发这场大火。警方对附近的闭路电视进行分析后确认,21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在该物流中心工作的29岁突尼斯籍员工A某吸烟后,将烟头扔在堆积着纸箱和木头的垃圾筒里。18分钟后,烟头从丢弃的位置上燃起,火势随后蔓延到隔壁建筑物E栋一楼。 

 图为京畿军浦市釜谷洞军浦物流中心发生火灾。

  据悉,A某从2个月前开始在物流中心某企业工作,但是自从物流中心发生火灾后,A某回到了安山市。警方以重大纵火罪嫌疑紧急逮捕调查A某。据悉,A某陈述称“没想到我扔掉的烟头着火了”。消防部门决定清理完余火后,立即与警方展开联合调查鉴定,以充分掌握此次火灾事故的详细过程。警方计划对A某调查后再决定是否申请拘捕令。(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