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克时艰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向韩国各地政府捐赠共7万只防疫口罩

2020年04月22日17: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国银行首尔分行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协助韩国政府抗击疫情。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在总行的统筹协调下,在境内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向韩国各地政府捐赠口罩共7万只,其中首尔市厅2.5万只、大邱市广域市厅2万只、安山市厅1万只、首尔市钟路区厅1.5万只。

  为此,首尔市市长朴元淳亲自向中国银行首尔分行签发《感谢状》,对中国银行首尔分行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表达了中韩双方携手抗击疫情的必胜决心。首尔市钟路区厅长金永椶在收到捐赠物资时表示,将把捐赠的物资第一时间发放给钟路区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感谢中国银行在特殊时期慷慨捐助的善举。

  道无远人,人无异国!中国银行首尔分行将继续在中国银行总行和中国驻韩使馆的指导和支持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化国际合作,为韩国当地战“疫”贡献中行力量。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