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当选后,韩国这位女市长为履行承诺当众“跳河”!

2020年04月22日09:2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丁洁芸 侯佳欣】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刚刚当选韩国京畿道安城市市长的金宝罗,当着众多支持者的面,跳进了当地的一条河中。报道称,她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兑现自己在选举前的一个承诺。

(金宝罗跳入河中。图源:韩联社)

  据报道,现年52岁的金宝罗15日当选韩国京畿道安城市新一任市长,同时她也是该市首位女市长。

 

(韩联社报道截图)

  19日,金宝罗在众多支持者的注视下跳进了当地的一条河中。

  韩联社报道称,关于这样做的原因,金宝罗表示,这是为了兑现自己最近的承诺。

  据此前报道,安城市于4月15日重新选举市长,金保罗也是候选人之一。为了鼓励市民积极投票,她4月3日在脸书发文称,“若投票率超过60%,我就开开心心地跳进安城川(河)”。金宝罗最终投票率高达63.3%,并顺利当选安城市史上首位女市长。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