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首尔分行向在韩学子捐赠2万只爱心口罩

2020年04月16日16: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中国银行首尔分行16日消息,为积极响应总行关心关爱本地留学生的号召,首尔分行积极与中国驻韩使馆沟通,在总行和境内兄弟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委托使馆将收到的2万只爱心口罩分发给广大在韩留学生。驻韩使馆教育参赞力洪、首尔分行行长黄德、副行长吴成谷、全韩学联主席年陈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口罩捐赠仪式。

  韩国疫情从2月初爆发至今已超过两个月,随着疫情时间的延长,本地物资不足的矛盾也逐渐凸显。捐赠仪式上,力洪参赞首先感谢中国银行在困难时刻伸出援手,爱心捐助,体现了国际化大行的社会担当。

  黄德行长表示:“疫情无情,祖国有爱!中国银行作为第一家进入韩国的中资银行,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在韩华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捐赠的2万只口罩,不仅仅是中国银行的情谊,还传递了祖国和亲人的牵挂。同学们在外求学不易,希望广大在韩学子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护,中国银行也将继续为留学生做好金融服务与支持,愿与你们携手并肩,共渡难关!”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表示,接下来,还将为韩国各地政府机构捐赠防疫物资,为当地防疫工作助一臂之力。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