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号房”共犯之一是现役军人 曾向外界宣传“博士房”

2020年04月03日17: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News1报道,韩国警方经调查确认,现役军人A某系“N号房”共犯之一,涉嫌参与非法制作·传播包括未成年在内的女性性剥削视频。据韩国国防部确认,A某是一名新兵。

  报道称,为进一步查清A某的犯罪事实,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安全科3日上午9时左右,在A某服役的京畿道某军队,对嫌疑人进行了扣押搜查。

  经调查发现,A某涉嫌在“博士房”散布数百个性剥削视频以及非法向外界宣传“博士房”。警方相关人士表示,计划没收A某手机等相关证物,将通过分析物证,进一步调查A某的其他犯罪行为,以及确认是否与“博士房”主犯之一赵主彬为同谋关系。

   此外,韩国警察厅网络性暴力特别搜查本部2日表示,“博士房”的运营者共计3名,目前已经逮捕其中2名。(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