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很难受到处罚 因其愚人节玩笑未违反传染病预防法(图)

2020年04月02日14: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总协调官尹太浩在例行记者会上就金在中愚人节玩笑一事作出回应。 

  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表示“在进行疫学调查或治疗时向疫学调查官或医疗人员提供虚假信息,按规定应受到处罚”,“但(金在中所为)并未满足以上条件,因此很难根据传染病预防法对其作出处罚”,并呼吁所有国民在社交平台上谨慎发言。

  1日,金在中在自己的SNS上表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已入院接受治疗”。随后,金在中澄清这是为提高大家警惕性开的愚人节玩笑。

  伴随舆论发酵和不断袭来的指责,当晚,处于风口浪尖的金在中再次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道歉:“我为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文章以及被新冠病毒伤害的人表示真诚的歉意。”(实习生: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