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首尔分行举办线上防疫讲座 为在韩中资企业及华人群体普及防疫知识

2020年04月01日09: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3月31日,工行首尔分行举办线上防疫知识讲座,邀请在韩留学生、中资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韩国中国商会会员单位、在韩华侨家庭、釜山领馆等百余人共同参加,为他们普及防疫知识。

  此次讲座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中国商会及工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由工行陕西分行积极协调联系,特邀西安市第八医院许优副院长,细致讲授了如何认识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如何预防和自我管理及特殊人群注意事项等内容,进一步帮助参加者全面有效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特点,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并帮助他们掌握科学防疫和自我管理的方法。讲座尾声进行了线上答疑互动,解答了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讲座结束后,工行首尔分行将为参与线上讲座的在韩留学生们每人赠送五个KF94高等级防护口罩及一瓶手消毒液。

  截至3月31日零时,韩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达到9786例,韩国依然面临疫情严峻的形势及防控的较大压力。工行首尔分行表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希望本次讲座能帮助在韩中资企业和华人群里增强运用科学方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