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桃李相报,共克时艰! 在韩中资企业驰援韩国大邱抗疫

2020年03月04日14:5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桃李相报,共克时艰! 在韩中资企业驰援韩国大邱抗疫

  人民网首尔3月4日(夏雪)近日,韩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特别是在疫情最为严重的大邱市,截至3月4日,确诊人数已逾5000人。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韩国疫情深深牵动着在韩中资企业的心,中国企业家纷纷表示,韩国的困难也是中国的困难。3月4日,在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韩国中国商会通过大韩红十字会首尔本部向大邱市定向捐款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用于筹措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支援大邱市疫情防控工作。

  桃李相报,共克时艰。中国贸促会驻韩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兼韩国中国商会执行会长杨晓军表示,“不久前中国面临疫情危机,韩国各界积极伸出援手,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让中国人民感受到了寒冬里的温暖。在韩国面临困难之时,我们理所应当要同韩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同时,在韩中资企业也是韩国的一部分,我们愿意贡献一份力量,在韩中资企业与韩国同在。大邱加油!韩国加油!”

  韩国中国商会于2001年12月在首尔成立,是非营利性社团,现有会员160余家。韩国中国商会以促进中韩两国的经济贸易和投资合作为宗旨,旨在增进两国工商企业界的相互了解和交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