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首尔分行捐款驰援大邱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05日18: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3月5日电(夏雪)近日来,韩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最为严重的大邱广域市确诊病例占到八成以上。

  作为最早进入韩国市场、在韩已连续经营二十多年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首尔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大邱地区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捐款1.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元),捐款用于采购防疫、医疗物资,满足当地社会福利机构的防疫救治需求。

  目前,韩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表示,将密切关注韩国疫情发展态势,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方面树立战时意识,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分行员工的安全防护,另一方面强化责任担当,竭尽所能,支持韩国抗击疫情。

  据了解,长期以来,中国银行首尔分行是扎根当地、沟通两地的企业典范。近年随着分行业务蓬勃发展,在韩国的知名度、信誉度不断提升,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中国银行方面表示,将持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中韩两国企业和国民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中韩两国经济金融交往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做出贡献。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