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公开主演画报和采访内容 朴信惠全钟瑞对各自角色感触良多【3】

2020年02月27日11: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Call》公开主演画报和采访内容 朴信惠全钟瑞对各自角色感触良多【3】

  人民网讯 近日,电影《Call》的主演朴信惠和全钟瑞结束了电影制作报告会,在某杂志上公开了画报和采访内容。

  电影《Call》是一部悬疑惊悚片,该片描述了生活在过去和现在两个不同年代的两个女人,通过电话连接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饰演“书妍”的朴信惠对本人饰演的角色表现出了极大的爱意,她希望电影《Call》作品本身能成为一种体裁。

  在电影中饰演“英淑”的全钟瑞被问及第一次读剧本时有何感想,她表示:“感觉像是读了一本文笔细致、制作精良的书,书中的角色‘英淑’有很多魅力。”

  此外,电影《Call》将于韩国时间今年3月上映。(实习生 朱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