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三观超正经典台词 五星观望读就完事了

2020年02月20日08: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剧《梨泰院Class》的热播,使得小伙伴们迅速爱上了剧中的几个主角。当然,它的大火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主角们三观超正,能量满满,热血激情,喂了观众们无数鸡汤。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剧中的经典台词吧!

只要活着,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1. 做错了事就要接受惩罚,这是我从父亲那里学到的。他说:“人活着就要有信念。”同班同学受了欺负,老师也默许不管,让我看着很不爽。不管这帮小混混是怎样的家伙,在老师面前这样就是不行。就是做错了,应该受罚。但我不会向张根元道歉,一句也不会,因为这是我的信念,是我父亲教我的,我以后也要这么活着。

  2. 我初中辍学,父亲辍业,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生活没有任何不同,就这样,体会了各种各样的感情,过着一天又一天。虽然有些幼稚,但这就是人生吧。爸爸听到这话又会胡思乱想了,只要活着,就没什么大不了的。

人活着就要有信念。

  3. 下个跪,这个世界会变好一点吗?

  4. 人生就是一连串的选择,引导你走向符合自己价值观的结果,那个叫做好选择或是正确选择。

  5.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但是世路和我的浓度,完全不同。

  6. 野心、信念,只是那些一无所有的人想守住自尊心所使用的词语,看你没有获得利益,那就是固执和血气方刚而已。

  7. 任何人都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思考和判断,所以好人和坏人的判断标准很模糊。但是,对优秀者的判断却很明确,它会以数字的形式标示出来。

  8. 工作赚钱,谁都能做到,你应该做到即使不工作也有钱进账,你可以打造那种系统,也可以进行投资,方法很多,但最重要的是你的思考方式。(实习生 王晨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