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资深国会议员

2020年02月14日17: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邢海明大使(左)与韩国资深国会议员宋永吉的合影

  人民网讯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消息,2月10日,邢海明大使会见韩国资深国会议员宋永吉。

  宋永吉积极评价韩中关系发展,对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人民表示了支持和慰问,强调患难见真情,韩国对中国人民的困难感同深受。韩中是近邻,遇到困难时理应相互帮助。宋永吉介绍了韩国电影《寄生虫》刚刚获得奥斯卡四项大奖的消息,表示韩中两国文化相近、感情相通,韩国电影在国际上获奖也是对中国朋友抗击疫情的精神支持。

  邢海明积极评价宋永吉致力推动中韩关系发展,介绍了中方抗击疫情的有力举措和显著成效,感谢韩国政府和各界提供的大力相助,强调在习近平主席的亲自指挥部署下,在包括韩国在内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一定能够尽快战胜疫情。邢海明并祝贺韩国电影在国际上获奖。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