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能否再创《鬼怪》《请回答1988》收视辉煌 ?玄彬孙艺珍爱情线是关键【2】

2020年02月10日15: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爱的迫降》距离剧终仅剩两集,李政赫和5中队其他成员们能否平安回到祖国?恶魔赵哲刚的结局又如何?尹世莉和李政赫的爱情能否超越南北界限?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4集在收费平台上家庭平均收视率为17.7%,最高收视率为19.0%,再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目前,tvN电视剧收视率排名是第一位《鬼怪》(20.5%),第二位《请回答1988》(19.6%),第三位《阳光先生》(18.1%),《爱的迫降》力压《百日郎君》(14.4%)排在第4位。

  玄彬和孙艺珍的绝密罗曼史,预计会让剩下的两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究竟《爱的迫降》能否超越《鬼怪》《请回答1988》《阳光先生》获得更高的排名,突破20%大关呢?让我们期待下周吧。(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