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GFriend李洪基iKON等韩国人气偶像2月扎堆回归【4】

2020年02月01日08: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月21日:防弹少年团

  据悉,防弹少年团将于2月21日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 : 7》。

  坐拥大批全球粉丝的防弹少年团,专辑抢先订购的数量也是不容小觑。据悉,《MAP OF THE SOUL : 7》的预售量为342万张,创下了防弹少年团专辑史上预售数量的最高纪录。

  1月17日,先行公开的歌曲《Black Swan》令世界各地的粉丝们对新专更加期待。《Black Swan》是一首真正懂得音乐意义的艺术家真实告白的歌曲,一经公开就在全球93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TOP Song”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此外,29日还在美国Billboard“Hot 100”中排名第57位,展示了名副其实的国际艺人的潜力。

  回归之前就不断刷新纪录,防弹少年团对这次专辑也满怀期待。在27日举行的第6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红地毯采访中,防弹少年团就新年目标表示:“在2021年获得格莱美颁奖礼的提名”,对于新专辑则表示:“”虽然听到这首歌看舞台表演就可以知道,但是喜欢防弹少年团是最棒的事。”

  去年4月,防弹少年团以《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唱响了对世界的关注和爱情的快乐,开启了新的连作系列。此次专辑又将以怎样的故事和表演俘获全世界粉丝的心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