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GFriend李洪基iKON等韩国人气偶像2月扎堆回归【3】

2020年02月01日08: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月6日: iKON

  据悉,iKON将以6人组的形式回归。

  除了去年6月因涉嫌毒品嫌疑退出组合的B.I(原名为金韩彬)之外,其他6名iKON成员将于2月6日携第三张迷你专辑《i DECIDE》回归。

  《i DECIDE》收录了包括主打歌《Dive》在内的5首新歌。

  另外,队长兼制作人的B.I参与了作词和作曲,因此备受关注。对此,YG娱乐表示:“对于如何使用2019年初完成的创作,公司内部进行了慎重考虑”,“并非B.I的单独作曲,而是与YG内部作曲团队共同创作的作品,在准备期间iKON成员们也都进行了努力,因此决定修改后使用。”

  缺少队长并将以6人组迈出第一步的iKON,继2018年《爱过》后,Mega热门歌曲的诞生能否提升YG的地位令人备受关注。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