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韩国娱乐圈大事件盘点】雪莉具荷拉去世、宋仲基宋慧乔离婚……悲欢离合、生死离别引唏嘘【11】

2020年01月02日14: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10.《PRODUCE》全系列造假 节目制作人涉嫌暗箱操纵投票

  2019年7月,选秀节目《PRODUCE X101》在直播舞台上公开的练习生的得票数差距存在一定规律,被疑存在暗箱操作。观众们组成真相查明委员会,向检方起诉Mnet和节目制作组,Mnet也委托警方对制作组进行调查。节目制作人安俊英在接受警察调查时承认捏造了《PRODUCE X101》和《PRODUCE 48》的投票结果及对《PRODUCE 101》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票数进行造假。 

  12月30日下午,CJ娱乐传媒(CJ E&M)集团代表理事许敏会就旗下电视台选秀节目投票造假致歉,并表示“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通过节目诞生的选秀组合IZONE和X1继续演艺活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