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林娜琏机舱内遭跟踪狂骚扰 所属社将采取强硬法律措施(图)

2020年01月02日09: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女子组合TWICE成员林娜琏被骚扰情况得到确认后,所属社表示将采取强硬法律措施。

  1月1日,所属社JYP娱乐通过官方SNS账号和网站表示,在从日本回国的航班上,一名海外跟踪狂搭乘飞机,试图接近成员林娜琏。机舱内发生很大骚乱,幸运的是没有给艺人造成直接的损失,但仍然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与不安。

  JYP方面表示,目前娜琏因为该事件处于警察人身保护中,已经无数次警告过跟踪者不应该靠近本人,但跟踪者仍然无视这一警告继续接近,并试图与之发生冲突。

  公司声明,会立即对本案采取最高强度的法律措施。同时,公司表示意识到了艺人的航空信息被非法出售与传播,将采取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