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朴志效在机场遭冲撞摔倒受伤 JYP娱乐:将采取法律措施(图)

2019年12月09日10: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8日下午,韩国女团TWICE结束在日本行程后,从金浦国际机场入境。当日,前来迎接的粉丝十分狂热,拍照秩序陷入混乱,导致成员志效摔倒受伤。随后,志效在成员们的搀扶下能够缓慢行走,疼痛落泪惹人心疼。

  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通过SNS发表了关于志效负伤的官方立场,嘱咐大家不要进行过度的无秩序拍摄。官方公告中表示,“根据黑名单内容规定,机场出入境审查后跟随艺人是禁止行为,违反规则者今后将不得参加TWICE公开节目及其他所有活动“,“如果反复出现此类问题,将会受到法律制裁”。此外,官方还表示“安全问题不仅关系到艺人,还关系到广大粉丝和其他普通人,希望大家在公共场合遵守秩序,克制私下跟随艺人的行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晨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