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发文尽显队长担当:没有一起流过汗别随便提少女时代【组图】

2019年11月29日13: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日报 29日,少女时代队长金泰妍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对在节目中称差点成为少女时代成员的洪敏智表达了不满。

  全文内容如下:

  我们八个人为了能作为名叫少女时代的组合出道,在很长的时间里赌上了一切,尽了最大努力,我们不是一朝一夕就组成的组合。为了打造最完美的成员而努力,我们在被展示给大众之前就一同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不是谁都能经过的像公交车站一样的组合。

  请没有和我们一起流过汗、一同制造过回忆的人,不要轻易提起少女时代的名字,希望不再有让我们惊慌的事情发生。

  此前,在28日播出的MBN《Voice Queen》节目中,参赛者洪敏智介绍了自己并提及少女时代。她在接受制作组采访时表示,“看到少女时代出道,我流下了眼泪”,“我想我的位置在那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