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曝光19家汉堡快餐店卫生不良 麦当劳肯德基等知名品牌上榜

2019年11月22日09: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曝光19家汉堡快餐店卫生不良 麦当劳肯德基等知名品牌上榜

  人民网讯 据韩媒《首尔新闻》11月21日报道,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食药处)当日发布了1日至15日期间,对全国147家汉堡快餐店进行卫生检查的结果,曝光19家汉堡包快餐店存在卫生不合格问题。

  报道称,按品牌来看,被曝光卫生不良的汉堡餐厅有7家麦当劳、6家Moms touch、5家肯德基以及1家乐天利。按地区来看,首尔·京畿道有3家、光州有3家、大田有2家、蔚山有3家、忠清道有1家、全罗道有3家、庆尚道有3家。

  主要不合格内容有:厨房卫生不良、使用过期原材料、未上报营业场所面积增减情况、违反食品保管标准、冷冻食品二次冷冻等。

  报道称,食药处计划对相关辖区的地方自治团体采取行政处分等措施,并在3个月内进行二次检查,以核实上述19家店是否进行整改。(编译:申玉环 审稿: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