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首尔分行助力百家韩企走进第二届进博会

2019年11月08日16: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进博会如约开启,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上海。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顺利拉开帷幕。中国银行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唯一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连续第2年承办供需对接会。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与韩国贸易协会再度合作,发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跨境撮合业务优势,助力化妆品、食品、保健品、医疗美容等行业百余家韩国企业与国内展商开展合作洽谈。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积极开展进博会宣介及客户招募活动。今年2月,在首尔推介会上,中国银行首尔分行黄德行长作为受邀嘉宾做主题发言,介绍本届进博会金融服务方案,吸引了韩国企业的关注目光,为实现展商招募取得实效。中国银行首尔分行积极接洽韩国贸易协会,邀请韩国优质中小企业参加对接会。同时,深入了解、不断完善企业信息,力求供需对接会期间实现精准配对。

  中国银行首尔分行将继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中韩经贸合作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