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X 101》制作人涉嫌投票造假被批捕(图)

2019年11月06日09: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涉嫌现场直播投票造假的音乐频道Mnet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制作人安俊英5日被法院批捕。

  当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安俊英等制作组成员进行了逮捕必要性审查,并向安俊英和另一名制作组成员签发逮捕令。法院方面表示,犯罪嫌疑中相当一部分已被查清,案情重大,从本案件嫌疑人所扮演的角色及到目前为止的办案情况等来看,有必要实施逮捕。

  安俊英等制作组人员涉嫌篡改《PD X 101》全赛季的收费短信投票数,造成热门人选出局、意外人选出道的结果。据悉,警方已通过搜查取证和传唤调查,掌握了制作组和部分经纪公司操纵参赛者排名的情况。

  投票造假争议发酵后,Mnet于7月委托警方展开调查。该节目观众也组建“真相委员会”,以诈骗罪名起诉了节目制作组。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