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中国因“萨德”拒签韩籍音乐家 耿爽:若如此,去年入境几百万韩国人怎么来的?

2019年10月31日09:4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媒称中国因“萨德”拒签韩籍音乐家 耿爽:若如此,去年入境几百万韩国人怎么来的?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9年10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内容如下:

  据了解,近日,一个美国纽约的管弦乐团计划来华演出,乐团中有三名韩国籍音乐家被拒签,导致乐团取消此次演出。该乐团称拒签原因是2016年的“萨德”问题。中方对此有何评论?(韩联社)

  耿爽回应称,我不了解你说的情况,但我想这只是一起孤立的签证个案。

  我这里有一组数据,2018年,中韩两国人员往来近950万人次,其中,韩国来华人次419.3万。如果像有人说的那样,我们因为“萨德”的问题拒绝给韩国人发签证,那去年这几百万人是怎么来的?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