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传》男主扮女装过分美丽 李准基金希澈等“比女人更美”造型大盘点【组图】

2019年10月29日08: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期《绿豆传》正在热播,张东允“男扮女装”的造型公布后,人们惊呼“简直比女人更美”。尤其是他身穿韩服、头戴发簪的少妇形象,让观众不禁赞叹:“这‘女人’的魅力太致命!”。“男扮女装”的男星们散发的阴柔美打破传统审美观念,以独特的两性魅力受到男女粉丝共同喜爱。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男星们“妖娆美丽”的女装造型吧!

  李准基:《王的男人》 孔吉

  在《王的男人》中,李准基的女装扮相惊艳四座,可以说是韩国男星女装的鼻祖。如今,电影《王的男人》已经上映10年,然而李准基在电影中的女装造型依旧令人印象深刻。电影中,在李准基阴柔的外表加持下,其女装造型令人惊呼“比女人还美”,在当时掀起了一阵“漂亮男人热”。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