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传》19、20集:绿豆东珠雨中初吻浪漫感人【组图】

【查看原图】
《绿豆传》19、20集:绿豆东珠雨中初吻浪漫感人【组图】
《绿豆传》19、20集:绿豆东珠雨中初吻浪漫感人【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11月05日11:42

  人民网讯 11月4日晚,KBS2月火剧《绿豆传》播出第19、20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9、20集的收视率分别为4.6%、6.4%,较前一集有小幅下滑。

  在更新的剧集中,全绿豆(张东润 饰)救了掉进井中生命垂危的董东珠(金所炫 饰),东珠恢复意识后执意要离开。她哭着说道:“本打算做完要做的事情后就回到娘的身边,但是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会想起你?你总是让我想活下来。”

  绿豆不解地说道:“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不知道你在怕什么,但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活着在一起啊。所以不能随心所欲的去喜欢吗?我只是真的很喜欢你。”东珠也终于直面自己的内心,告白道:“我喜欢你,我也很喜欢你!”说着,两个人在雨中相拥亲吻,又甜又虐的剧情牵动着观众的心。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