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离世好友IU推迟回归:为故人冥福祈祷【组图】

2019年10月16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著名歌手、演员崔雪莉于14日下午三点二十分左右被其经纪人发现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身亡。为了向逝者致以哀悼,歌手IU宣布中断回归日程。

  15日,IU方面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将中断IU第五张迷你专辑《Love poem》事前公开进程,相关行程之后进行公告,希望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能够谅解。对于遗憾而悲伤的消息表示哀悼,为故人冥福祈祷”。

  IU和雪莉因共同主持音乐节目而结缘,是韩国娱乐圈有名的好闺蜜,IU还曾为雪莉创作歌曲《桃子》,雪莉也在不久前友情客串了IU主演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关系十分要好。

  此外,雪莉去世的消息传出后,SuperJunior、泰妍、SuperM等SM娱乐艺人全面中断行程,其他演艺界人士也纷纷取消日程,以表达对雪莉离世的哀悼。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