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殴打5岁继子致其死亡 韩仁川一男子被警方逮捕

2019年09月30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涉嫌殴打5岁继子致其死亡 韩仁川一男子被警方逮捕

  中新网9月29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韩国仁川一名26岁的男子因涉嫌殴打5岁继子致其死亡,而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一名26岁韩国男子涉嫌用电缆捆绑他5岁的继子,从25日下午开始,持续用一块木板殴打男童。男子在26日晚约10时20分打电话给紧急部门,称孩子停止呼吸。

  救护人员赶到时,发现男童已昏迷且没有脉搏。男童被送入医院后被证实已经死亡。警方发现男童脸部和四肢的损伤与殴打痕迹后,马上逮捕他的继父。

  男子称,孩子向他撒谎令他非常愤怒。

  仁川广域市一名警察透露称,“我们最初以涉嫌虐待儿童的罪名逮捕了嫌疑人,但因为调查显示男子本可以意识到暴力可能导致男童死亡,所以,当局改变了指控。”

  据报道,这名男子2017年与男童的母亲结婚。同年,男子曾因涉嫌虐待儿童而遭到警方调查。

  据称,25日事发时,男童的母亲和另外两名分别为2岁及4岁的弟弟也在屋内。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