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发布新歌《是否只能死去》 不久前曾宣布暂别演艺圈(图)

2019年09月27日14: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9月26日、27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新制作的歌曲将于27日发布,歌名是《是否只能死去》。

  这首歌通过钢琴演奏传达出了压抑悲伤的情感,部分歌词为“有比昨天更好的明天吗?希望变成绝望,回忆会成为罪人吗?耳边传来的是你的离别,为什么我要活下去?”,“我的心在这里吗?你的心在这里吗?你说没有什么是永远的,没有。”

  新歌发布后,网友们议论纷纷。有部分网友在具惠善的推文下方为她加油鼓气,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十分不解。

  此前,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在随笔集《我就是你的宠物》出版之前,我想向大家致以最后的问候。”暗示将暂别演艺圈。随后具惠善的律师也对媒体表示,具惠善将暂时中断演艺活动重返校园读书。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