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方申请逮捕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 涉嫌损害名誉淫乱罪(图)

2019年09月25日15: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已故张紫妍案证人尹智吾因涉嫌欺诈捐款,被韩国警方强制调查。

  据悉,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搜查队近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申请对尹智吾的逮捕令。检方暂时驳回了警方的逮捕申请并要求再进一步调查。警方相关人士称,目前正与检方探讨再次申请逮捕尹智吾的方案。此前,警方曾于7月23日至8月16日期间三次通知尹智吾出席接受调查,但在加拿大的尹智吾以暂无回国计划为由拒绝了警方的要求。如果传唤调查要求被拒绝三次以上的话,警方就会申请逮捕令。

  尹智吾因涉嫌欺诈和损害名誉等被起诉。今年4月,金秀敏作家以损害名誉和诬陷为由起诉尹智吾,金作家的律师也就捐款问题向警方告发尹智吾涉嫌欺诈。尹智吾同时被控“利用通讯媒体淫乱罪”。

  对此,尹智吾通过SNS发文称“每周都需接受2-4次的物理治疗、按摩治疗和精神咨询治疗,身体和精神都处于无法回韩国的状态”,表达不能回韩国的立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