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尚北道“晴王葡萄”加快开拓海外市场步伐

2019年09月20日18: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庆尚北道种植的晴王葡萄近日在韩国国内外走俏。庆尚北道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果树综合品牌优势,瞄准中国以及东南亚的高端市场,加快开拓海外市场的步伐。

  近日,中国和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农产品采购商受邀飞赴韩国庆尚北道参观考察晴王葡萄的种植农场和筛选设备,此次考察活动得到了参会采购商们的好评。

  目前,在中国和东南亚消费市场中,产自韩国的精品晴王葡萄在大型超市、百货商店等高级水果市场非常受欢迎。值得关注的是,日本晴王葡萄没有进入中国检验检疫准入的新鲜水果种类输出国家、地区名录这是韩国可以抢先占领中国晴王葡萄市场的良好机会。

  庆北道相关人士金钟秀(音译)表示,今后将尽最大的努力,持续进行品质管理和差别化营销,开拓韩国国内外新市场。(实习生 成艺玹)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