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神童恢复健康录制综艺 Super Junior完整体回归顺利准备中(图)

2019年09月18日10: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因健康问题中断活动的Super Junior成员神童恢复健康,参与录制综艺节目《今日的运势》释放回归信号,Super Junior10月完整体回归也在顺利准备中。

  此前,神童因健康问题暂时中断活动,具体的症状和病名未公布,当时所属公司Label SJ表示神童只是暂时性的症状,为了不影响下半年的的Super Junior完整体回归,需要充分休息。

  神童为了专心休息以恢复健康,从此前担任MC的《Eye Contact》《今天的运势》等节目中下车,中断活动一个月的神童最近恢复了健康。据韩媒报道,神童参与综艺节目《今日的运势》录制释放回归信号。此外,神童也正为10月Super Junior1完整体回归做准备。

  此外,Super Junior通过综艺节目《SJ Returns》公开了正规9辑的准备过程。Super Junior即将于10月14日携正规9辑《Time_Slip》回归,并于10月12日、1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SHOW 8”单独演唱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