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演唱会票最高炒至63倍 韩在野党议员发声抵制黄牛

2019年09月13日14: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Big Hit娱乐公司提供)
防弹少年团(Big Hit娱乐公司提供)

  人民网讯 据韩媒《京乡新闻》9月13日报道,倒卖大热爱豆的演唱会门票的黄牛越来越猖獗,这股不良风气引起了韩国在野党正未来党议员金秀民(音译)的抵制。

  报道称,防弹少年团等知名爱豆们的演唱会门票经过黄牛倒卖,价钱最高可高于正常票价的63倍。

  金秀民议员12日在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查阅线上线下的黄牛交易后发现,防弹少年团将在10月份的一场演唱会门票原价为1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54元),现在最高可卖约700万韩元。下月12日至13日将在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的Super Junior演唱会门票原价为12.1万韩元,现在最高炒到了125万韩元。20日至22日将在高尺巨蛋举行的H.O.T演唱会门票最高可买212.5万韩元,原价为16.5万韩元。21日将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的韩国女团Blackpink演唱会门票也由原来8.8万韩元炒到了79.8万韩元,翻了9倍。

  除歌手演唱会之外,韩流文化庆典、音乐节的门票也被黄牛盯上。对此,金议员声讨黄牛,提出其毒害性极大,与此同时批评指责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他表示,对于解决黄牛问题,文化体育观光部一直拿不出切实的解决方案。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