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宰贤离婚前举止反常 沉默寡言如同“独行侠”(图)

2019年09月11日15: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在9日播出的韩国某节目中,嘉宾们公开讨论了演员具惠善发表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的推文。

  此前,具惠善曾通过社交媒体发文,称丈夫安宰贤与女演员有外遇,并且说还发现了在酒店拍摄的照片。该文字公开后,人们纷纷猜测该女演员为与安宰贤一同出演新剧的吴涟序。

  在节目中,一位记者透露,和安宰贤在同一剧组的知情人表示,安宰贤在剧组很低沉,经常独来独往,不太跟他人互动,如同独行侠。当该记者问安宰贤与吴涟序的“绯闻”事件时,知情人表示安宰贤跟吴涟序除了拍戏时的互动,其他时候几乎不会说什么话,间接证明两人清白。

  此外,具惠善和安宰贤2014年因合作韩剧《吸血鬼医生》热恋,两人于2016年5月21日结婚。8月18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丈夫安宰贤进入婚姻疲惫期想要离婚,二人自此在社交媒体上展开“揭短战”。9月5日,安宰贤向具惠善提起法律诉讼。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