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NO:EL酒驾事件疑点重重 其父为韩国国会议员【组图】

2019年09月10日14: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说唱歌手NO:EL(张龙俊)酒驾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围绕着该事件的疑点也越来越多。除了涉嫌酒驾之外,NO:EL还涉嫌超速,车祸后试图找别人顶包以及贿赂摩托车驾驶员等。

  7日上午2点,NO:EL驾驶奔驰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随后麻浦区警方测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0.08%,已达到撤销驾照的水准。警方确认事故发生时,NO:EL未受伤,摩托车驾驶员受轻伤。

  9日,MBC“newsdesk”和SBS“8新闻”公开了受害者陈述以及当时的摄像记录。根据摄像记录,在市区限速60km/h的情况下,当时NO:EL的车速达到了100km/h。这说明当时NO:EL在烂醉的状态下超速行驶。

  事故发生后,NO:EL未接受警方的调查离开了现场,比警方还晚到的A某承认自己是驾驶员。但根据受害者陈述,事故发生时,A某不在现场,而警方却相信了A某,未对NO:EL进行调查。因此就有疑惑称为什么警方相信了事故之后才出现的A某,并且未对NO:EL进行调查?是否有“关照调查”的嫌疑?

  根据受害者陈述,NO:EL说他父亲是国会议员,跟受害者协商1000万元私下解决。这说明NO:EL有逃逸和贿赂的嫌疑。此外,受害者表示事故之后NO:EL的母亲一直联系他协商解决。

  韩国警察厅厅长在9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为尽快查明NO:EL酒驾等犯罪嫌疑,警方将投入更多精力进行彻底的调查。NO:EL在事故当天通过所属社的SNS发文称,实在对不起大家和受害者,愿意诚实面对警方的调查,并中断以后所有的演艺活动。即使这样也未减少网友的愤怒和疑虑,部分网友甚至认为NO:EL有通过贿赂警方来抚平事故的嫌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