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公开与安宰贤婚姻准则 指责男方要带走宠物猫【组图】

2019年09月04日09: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演员具惠善和安宰贤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具惠善一直强调不想离婚,一天内连发两条推文公开与安宰贤的私人生活。

  9月3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开了昔日与安宰贤一同写下的婚姻准则,并配文:“我真正想要的是道歉。是三年以来我不断请求、嘱咐、呵护的家庭。”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婚姻准则分为“具惠善要注意的点”和“安宰贤要注意的点”两部分。在“安宰贤要注意的点”中,对安宰贤提出了及时处理吃剩的食物、整理鞋子、脱下的衣服放回原位、喝醉后不能使用暴力、不能任性耍脾气、需要小心说话、一周清理一次猫猫的厕所、12点之前回家等要求。而具惠善需要注意的点则是“无”。

  同一天,具惠善发布了另外一条推文表明了不愿与安宰贤离婚的立场。推文中写道:“下酒菜(安宰贤的宠物猫)和我一起生活的时间更长,它是我的伴侣宠物。我不能和从来没有好好给它喂过一次饭、收拾过一次屎、通告离婚后就带走它的人离婚。”

  据悉,具惠善和安宰贤2014年因合作韩剧《吸血鬼医生》热恋,两人于2016年5月21日结婚。8月18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丈夫安宰贤进入婚姻疲惫期想要离婚,二人自此在社交媒体上展开“揭短战”。

  尽管具惠善一直强调不想离婚,却又不断在网络上公开夫妇二人的私生活。不少网友表示现在已经对他们的离婚事件产生疲劳感,希望他们夫妇二人能够私下处理离婚事件。毕竟,不断公开私生活只能使二人的关系越来越差。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