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称仍不想与安宰贤离婚? 诉讼代理人:还未对离婚计划正式表态(图)

2019年09月03日13: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演员具惠善的诉讼代理人在提及具惠善的离婚诉讼计划时措辞十分谨慎。

  3日,具惠善的诉讼代理人通过韩国某媒体表示,“到目前为止,具惠善还未对离婚计划及诉讼正式表态。因为另有计划,所以之后会表明立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具惠善无意与丈夫安宰贤离婚。还透露,具惠善在随笔集《我就是你的宠物》发行后会暂时中断演艺活动,目前正在准备重返大学。

  具惠善和安宰贤通过出演2015年播出的KBS2电视剧《Blood》发展为恋人,并于第二年结婚。今年8月18日,具惠善通过个人社交平台爆料安宰贤要求离婚。具惠善称安宰贤产生婚姻倦怠感、双方信赖度下降,还透露安宰贤曾在酒醉状态下与多名女性保持频繁的联系。

  随后安宰贤发文反驳,表达了要与具惠善离婚的立场。安宰贤认为具惠善的主张毫无事实根据,并且称“为了改善与具惠善的关系做出了努力,但拉近关系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在婚姻生活中,作为丈夫尽了最大的努力,没有做过蒙羞的事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