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担任新社长惊艳亮相 《德鲁纳酒店》暂无第二季拍摄计划【组图】

2019年09月03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9月1日晚,tvN周末电视剧《德鲁纳酒店》迎来大结局。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最后一集第16集的收视率为12.0%,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在大结局结尾的彩蛋中,金秀贤以慢镜头拍摄的特别出场方式精彩亮相,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德鲁纳”关门后,酒店迎来了新的主人,摇身一变成了“蓝月酒店”,而酒店的新社长正是金秀贤。金秀贤手持酒杯帅气亮相,说道:“月亮升起来了,开始营业吧!”令观众对新的故事充满好奇。

  《德鲁纳酒店》自开播以来凭借精彩的剧情和华丽的造型设计赢得了超高的人气,是2019年夏季最火的电视剧之一。对于《德鲁纳酒店》是否有续集拍摄计划,tvN 作出回应称“还未讨论过《德鲁纳酒店》第二季”。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