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律喜二胎为双胞胎 称害喜严重但很幸福(图)

2019年08月29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8日,FTIsland乐队成员崔珉焕的妻子金律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怀上双胞胎的消息。金律喜发文称得知自己怀上双胞胎后有很多人前来祝福,非常感谢大家。

  她接着在文章中说道:“我最近害喜非常厉害,无精打采,但丈夫和婆婆比任何人都辛苦,多亏了他们,我现在在幸福地进行胎教。孩子们就这样紧紧地贴在一起健康地长大, 再次感谢大家的祝福。”

  此前,KBS2播出的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们2》中公开了崔珉焕和金律喜夫妇去妇产科的画面。节目中公开了二人怀的是双胞胎的消息,当时崔珉焕激动地表示“没想到竟有这样的祝福降临到了我身上","希望双胞胎能在众多的祝福中出生"。

  此外,2017年9月,崔珉焕与金律喜被曝相恋,两人随后承认了恋情。2018年5月9日,崔珉焕公布了女友金律喜怀孕的消息,并自爆孩子的胎名叫"赞儿",同年10月19日,崔敏焕与金律喜在首尔某地举办了婚礼。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