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名井南确诊恐慌障碍 将选择性参与组合活动【组图】

2019年08月27日14: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TWICE成员名井南(MINA)被确诊为焦虑症,能否参与组合9月末的回归还是个未知数。

  27日,名井南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方面表示,通过多家专业医疗机构确认,目前名井南被确诊为焦虑症。相关症状的最大特点是极度的不安状态持续或间歇性地在没有预测的情况下发生。

  还表示,名井南是否参与日程将以这种可变情况为前提,通过名井南本人和成员们的商议进行判断和决定。另外名井南的日程参与绝对要根据本人的客观健康状态,不可避免的会有部分选择性。为名井南恢复健康,将继续采取最好的措施。并希望粉丝多多支持和关心。

  此前,名井南于今年7月因健康原因缺席了组合的世界巡演并中断演艺活动。当时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名井南是因极度心理紧张状态被判断为无法站在舞台上,并采取休息的治疗措施。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