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无意与安宰贤离婚 男方醉酒与多名女性联络频繁(图)

2019年08月21日08: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日,韩国演员具惠善通过法律代理人宣布,无意与安宰贤离婚。具惠善虽与安宰贤进行过离婚协商,但并未签署离婚协议,没有关于婚姻破裂的归责理由。

  具惠善方面表示,双方虽传递过离婚协议书草案,但没有盖章或签字。就像具惠善所说的那样,因安宰贤的婚姻倦怠感和信任受损、变心、在醉酒状态下与多名女性联络频繁,具惠善承受着巨大压力,在办理协议离婚手续也是事实。但由于具惠善母亲受到巨大精神打击健康恶化,并且具惠善有想要守护家庭的心,她本人已通过社交媒体明确表示无意协议离婚。

  此外,具惠善方还补充道:“现已确认无法再与单方面干预艺人私生活并破坏信任的所属经纪公司HB娱乐合作,希望专属合约尽快圆满结束。经纪公司如果不协助的话只能采取法律措施。对于具惠善和安宰贤的离婚,希望不再有毫无依据的推测的报道。”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