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称遭安宰贤和HB代表辱骂 未经同意经纪公司便发表声明(图)

2019年08月19日10: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演员具惠善和安宰贤所属的经纪公司就二人的离婚情况进行了说明。但具惠善表示与公司立场不同,夫妇二人的离婚争议甚至波及到了所属经纪公司HB娱乐的代表文宝美(音译)。

  18日,HB娱乐发表官方声明称“辜负了大家的鼓励和期待,最近两位演员因为各种问题无法继续维持婚姻生活,经认真商议后二人决定协议离婚”。

  声明称“作为两位演员的经纪公司,我们尊重过去几个月来两位演员一起经过认真思考和讨论后所做出的决定,希望今后两人都能更加幸福”。

  同时,经纪公司表示,"最近具惠善聘请律师起草了离婚协议书草案并寄给了安宰贤,希望安宰贤尽快找律师走完离婚相关程序”,经纪公司还透露说具惠善于8月中旬向法院申请了离婚调解,希望9月能够正式离婚。

  所属公司表示,“今天凌晨看到了具惠善的SNS发文和转发该发文的相关报道,安宰贤和公司均处于混乱状态。具惠善省略了双方经认真讨论而进行协议离婚的过程,只发表了自己不想离婚的立场。虽然这是私生活,但是很遗憾要告诉了大家这些过程”。

  针对HB娱乐的声明,具惠善再次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具惠善在SNS上发文称“预料到今天会公布官方声明,所以昨天急忙上传了内容”,“看到别人骂我,感觉遭到了背叛,所以说要离婚,但现在并没有签字也未达成协议”。具惠善还表示公司发布声明未同自己商量,并重申想要守护家庭。

  在具惠善公开的与安宰贤的聊天记录中提到“听说你和代表说我看到了你和代表骂我的聊天记录”,网友纷纷猜测此处说的是HB娱乐的代表文宝美(音译),文宝美也因此登上韩国网络热搜榜。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