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学校》出身宋慧仁出柜 被曝曾参与校园暴力事件(图)

2019年08月14日09: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7月31日,宋慧仁(音译)在SNS发文“实际上我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的女朋友”,公开表明自己是同性恋。此后,宋慧仁又于8月9日、11日公开了亲吻女子脸颊的亲密照片及和女子牵手的照片。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勇气可嘉,值得赞赏”,也有网友表示“这么做是想出名”,还有网友开玩笑说:“竟然看成了宋慧乔。”

  面对网络上的各种议论,宋慧仁表示如果有人不断上传揣测性报道、文章、视频的话,将依法应对。她还说道:“我出柜是因为爱,是堂堂正正的,没有错,并不是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

  此外,1996年出生的宋慧仁曾于2017年出演选秀节目《偶像学校》,但节目仅播出一期后宋慧仁便以身体健康和心理问题为由主动下车。不久后,宋慧仁又被曝曾参与校园暴力,当时她解释称这是初三时候的事情,自己并没有直接参与暴力事件,只是一个旁观者。她还表示自己在真诚反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