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号房”事件风波未平 又爆初中生集体性暴力事件

2020年04月01日14: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大型网络性犯罪案“N号房”风波尚未平息,又爆出一起骇人听闻的初中生集体性暴力事件。

  据韩联社报道,受害人母亲3月29日在青瓦台请愿留言板上发出女儿被集体性侵要求严惩加害人的请愿文。截至发稿前,这篇请愿文已获得近26.6万人次的同意。据悉,韩国青瓦台明确规定,在一个月内凡是获得20万人同意的国民请愿文,青瓦台首席秘书官和部门长官将会对此进行官方回复。目前,仁川警方已对相关案件展开调查。

青瓦台相关请愿截图

  据受害人母亲的请愿文称,去年12月23日凌晨1点左右,上初中二年级的女儿被两名男同学强制灌酒,并遭到集体性侵害和暴力殴打。事件发生后,受害人在外科接受了3周的治疗,在妇产科接受了2周的治疗。请愿人主张,这两名性犯罪者犯下重罪,必须被严惩,要求处以10年以上或无期徒刑。

  对此,仁川延寿警察局以涉嫌违反《性暴力犯罪处罚的特例法》为由,对两名犯罪的初中生进行不拘留立案,已采集加害人的DNA进行调查。受害人和加害人分别在父母的陪同下,接受了相关调查。据悉,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否认相关嫌疑。

  此外,学校方面在今年1月3日,召开学校暴力对策自治委员会,对两名加害学生下达了休学3天和强制转校的处分。之后,他们分别转到仁川地区其他2所中学继续正常上学。(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